[冷战组/2018露诞]那位君王

今年份的露诞(虽然是冷战cp向)!露露生日快乐!

是非国设啦

加厨注意避雷,我,真不是黑,只是他在文中角色如此(是个反派(?)角色)

毕竟对于文中的狂热信徒而言,他只承认自己的王这样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你想知道有关那位君王和琼斯之间的事?呵。好,我会告诉你。

你知道他们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,他对琼斯乃至琼斯的家族以及旁系恨之入骨,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他有多恨他,就会有多爱他。挺讽刺不是?琼斯的家族从他的父辈手上夺走了这片凛冬之地,而我们都知道他们后来都做了什么。他能夺回这片土地“多亏了”琼斯,凭着“画师”的身份在老琼斯身旁待了两年。

他叫琼斯“阿尔弗”,同你们所猜想的不一样,这个称号可不是威胁亦或是嘲讽,那是他对他的爱称。是啊,爱称,他靠这个不断往伤口上撒盐,不停地将他们彼此推远。他不会因为爱情做出任何牺牲,他得夺回他父辈一度失去的土地,而更重要的在于报仇。

他用火焰洗净了城堡,那火烧了整整三晚,国土上南方的任何一处都可以在夜晚时分望见夜空北面通红的一片。那火于第四日中午才熄灭,期间他和他的军队围住了整个城堡,城堡中的每个密道都被他的人占领,将每一个试图逃走的人扔回火场。

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那是一场屠杀,整整四夜,火舌舔舐着城堡的每一处,吞噬一切可以下咽的东西。第一晚没人能入睡,整个城堡如同泣城,木柴的炸裂声都掩盖不了人们的哭喊与尖叫,我敢说城堡里的每个人都尖声对他以最恶毒的诅咒。

有骑士皱眉手紧握在剑上问他这行为是否正确,我清楚记得他当时勾了一下嘴角,紫晶般的眼眸未从火焰上离开。“他们只是得到了他们应得的。”他乜了骑士一眼,“我还觉得这还不够呢。”

至此再无人提出异议。他的家族,遭受的是欺骗,小人的奸诈,背叛,以及奸与杀,还有饥饿的乌鸦。

他注视着这一切,看着琼斯隔着燃起的窗户朝他露出甜蜜的笑容喊他万尼亚:“你会得到报应的。”他只是熟练地勾起嘴角:“阿尔弗,今年你会过个暖和的冬天,如同你最爱的夏日般热烈。我说过,也做到了。”琼斯没答话,只是冷冷地看着他,接着转身,投入到赤与热的怀抱中去了。

他们可从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,没有一对情侣有他们这么危险。——你很惊讶?但他们的确深深爱着彼此,但种子还没来得及发芽,风暴已经经过,卷走所有。

没有一个琼斯家族乃至旁系的人得以逃脱——本该是这样的。但看看现在王座上坐的是谁吧!

放尊敬?!我不会尊敬威廉姆斯!他早该去陪他哥哥了!而如今他在做什么?他周围的蠢材还够少吗?而他自己呢?他组织那场战役时都还不知道这片土地真正的历史!他又算得了什么?!

最后的结局你我都知晓,威廉姆斯从海的对面而返,带着浩浩荡荡的大军和西边的盟友展开围攻。我不打算赘述。

哦,对了,还有一点。他成为君主后总爱唱一首童谣,他的妹妹请他完完整整唱一遍——他向来无法拒绝他妹妹的请求。

——

一为噩耗,二为欢笑;

三为婚礼,四为家系;

五为财宝,六为偷盗;

七为游历,八为忧思;

九为秘密,十为悲哀;

十一为爱

——

布拉金斯基家族产不出这样的童谣,这更像是琼斯的表哥——柯克兰他们那里的产物。

但他妹妹娜塔莉亚怎么会知道呢?当时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我和他,而他对他妹妹说:“这是琼斯家族的歌谣,我用它铭记过往。”他用它记住耻辱与复仇。而关于琼斯,他也只剩下童谣了。

后来他和他妹妹因战事分隔两方,从前线传来他踪迹全无的消息时,他妹妹煞白了脸,接着是那一瞬间,她由女孩变成了女王。

她后来告诉我,他最终还是没能“喜乐未来”。

——

十一为爱——

十二乃为,喜乐未来。

——

她其实知道。“但知道又怎样呢?哥哥不可能和琼斯在一起。他只能选择我。”

这些都是你们所不知道,而威廉姆斯知道这些又有何种用处呢?他该唱着那首童谣和琼斯一起滚回地狱去!这场宿怨本该早就结束了,但瞧瞧他在干些什么!贫民窟里的人数翻了接近两倍!教堂里的死人也差不多!更多的人出生,但同时伴随着的是更多人的死亡!我本不关心权位者之间的斗争,但瞧瞧他都带来了些什么!而这些都是那位君王在位期间从未有过的!

没到你离开的时候!回来!告诉我,你们究竟对他做了什么!!!

……

……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是了,是你们所能教唆出的事!将濒死的他活活按入“冰棺”后封死,再将他沉入东边的大海!何等的……何等的暴虐而残忍!却又是何等的懦弱啊!难怪至今未有关于他死亡众多猜测里落入你们手中的一种。人们总认为他将荣耀视为最重要之物,认为他会在落入你们手中之前自我了断,但从未想过他会抵死反抗,而且至死不从。

威廉姆斯对人们的质问保持永远的沉默,我本以为是他过于胆小被我们吓得一时无法言语,却没想到真相更令人愤怒!

……你滚吧。回去告诉威廉姆斯,冰之女王会于暴风雪肆虐之际带领她的军队自北南下,她的姐姐则会向西而行。她们会戴着盟军卷土重来,告诉这片大陆谁才是真正的主人。侵略者从来不会真正享有这儿,他们只会成为这片大陆的养料,于来年春天同雪水融入土中。

告诉他,最好现在就离开,冬季远比他想象中的漫长难熬。

FIN.

-

-

-

-

-

文里的歌谣是一篇旧莫剑里的,然后那个太太说这个歌谣出自一篇ec文里的

就这样√

评论
热度(10)
© Hello&生薯/Powered by LOFTER